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最近

明天就是运动会啦!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报的是垒球和铅球两个项目。自己的大门牌是1213号,记得穿好班服配黑裤子。
本来应该在后天,结果临时调整,搞得我们班很多女生因为昨天集训小腿没法及时恢复到最佳状态,今天晚自习的时候一直在找替补。体委临走前跟我们说:我们是去玩的!不是去拼命的!体委是个特别高的男生,嗓门特别大。他跟我们说这句话的时候就像带领起义的大领导,特别有范儿。
我比较担心的是铅球,那个东西我到现在都没见过。4kg我没什么概念,反正就是重,老师指导的时候叮嘱我们说,不要怕扔不远,拿起来就很好了。最重要的还是不要扭到自己的手腕,有些人喜欢凹造型的,收起来收起来,残废了又要来怪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好笑的事情,我们班和另外三个班是仪仗队,拿着花啊旗啊傻站着的就是我们。虽然我们占据了最佳位置观赏开幕式表演,无奈手中举着的那个花圈配色太前卫,以至于路过的班级看到我们一排人型长城无不惊叹地感慨道:快看,这怕不是一群傻子吧。
我也觉得。
🏀女篮队。加入女篮队真是太好了。
今天打对抗进入了苦战,球怎么都进不去。带我们的那两位学姐非常辛苦地投篮(因为我和我同学都太辣—鸡—了),我只能在球场上飞奔,或者传传球啥的。主攻的那位学姐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帅了,高个子的那位学姐拦球的时候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帅了。我虽然一直在奔跑,划水,偶尔穿个球投个框,但是怎么讲,学姐的光芒太耀眼了。特别是当她把球从对岸传给我,抛向我我在空中接到,那是一个满怀着学姐的期待和见证了学姐无数次投射的伟大的球啊!我努力压制着我心中的激动,抱着球原地定住只能转动上半身。学姐啊,你在哪里啊………那里!你在篮下等我!
啊,幸福,不过如此。
🏀不得不说,从小时候打乒乓,到现在玩篮球,竞技体育每次带给我的冲击都让我为之热血沸腾。虽然不是我抢到了篮板,不是我投进了球,但是作为队员的我(虽然没有什么用处),进球的那一刻就是赢,就是快乐。我拿到球,被敌方围攻,我的目光寻找的是我的队友,我所处的位置是无比重要,无比神圣的——直到我把球传出去,球离开我的手——我最有价值的一瞬间,我很快乐。
特别开心。
最后,去死吧生物。

评论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