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蹲坑产物

下周二期中考,最近都很晚睡,就像初三中考备考一样。
物理运动学的题目还是不会做,特别是追击问题,天生就跟它们不熟。力学学得竟然比运动学还ok,啊,给我一副图我就能创造奇迹吧。
语文在渐渐上道,希望能尽早达到我最好的水平。诗词鉴赏和文言文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会做,踩点永远踩不准,苦恼苦恼。
越来越喜欢数学老师了,希望成绩能够报答我一片迷妹之心。不熟悉的题型不熟悉的概念,整理整理错题,不要吝啬智商,爆发吧我的大脑沟壑!
昨晚在复习地生,想到初二的时候会考,我跟坐我后桌的男生打赌我肯定比他高,结果竟然比他低一分!啊现在想想都好气,当时看成绩的时候简直难以置信,他那副得意忘形的笑容我现在都记得清清楚楚,打爆他狗头的欲望无法压抑。
现在就没有人跟我赌啦。
好多朋友都来问我地理,特别是原来成绩比我好,智商比我高的学霸们都过来跟我约时间。嗯,我现在能感受到那些实习老师给学生上第一节课之前的紧张了,是现在的我本人了。
其实最让我惊讶的是生物。不是吹,我觉得我越学越有希望了。老师给我作业上打第一个笑脸的时候,生物的大门为我敞开了!我有救了!我要挣脱60奔向80了!!!!!!!!!!!!!!!!!!!!!!
还有史政化学,这三门是我把握最不准的科目。上考场全靠发挥状态,拼得就是人品。也不是我不会,就是天生思维跟批卷老师不太一样,我写的答案大意没毛病老师就是不给分。不愧玄学,玄学。
最后英语。我觉得,我从暑假开始发了疯的刷题,还摊上了那么好的英语老师,120的卷子不考到100分对不起我自己。
啊又十二点了。
总之———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评论
热度(3)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