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今天有点难受
因为微博的破事
我很久之前就把微博删掉了,这些事情都是通过别人了解知道的
起先我了解到的圈内太太被封号被请喝茶,我一度单纯的认为只是个别特殊事件
如今上升到各个同人圈,甚至是酷儿群体,也就是txl群体
我很愤怒
作为酷儿群体的一员,这是不公平的
对于热爱着那些太太的粉丝,这是不公平的
对于默默为自己所喜欢的不断耕耘的,为我们带来快乐的太太们,这是不公平的
所谓的那些被“他们”所认为的“违反道德的,对青少年成长有害的”
小看是文化冲突,大看是民族观念的迂腐
粉丝和太太,整个酷儿群体,什么时候想要抢着出头,什么时候说特意要去迎合社会主流
我们没有错

评论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