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真的很暴躁
现在签证过不去,原因是签证官打电话给我妈(随机)结果我妈的回答签证官不满意,搞得又是补充材料又是要准备签证官电话再随机打过来
在家里上网课又效率奇低,化学巨难,隔着屏幕啥也讲不清。我妈的电脑滴滴滴,时不时还会有抖音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
家里两只小朋友还特别会闹腾
我妈还辩解不是因为自己答不出来签证官的问题是中介老师不好blahblahblah,我还不能提高声音反驳一下

生活操蛋

评论
热度(1)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