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整个九月,,很多时候不想坚持活下去了。

出国,学习,未来,地质,都不想在乎了。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一种病。我跟朋友聊天时她问我最近好吗,我答不好,觉得一直紧绷的那根弦快断了。失眠,多虑,暴躁,没有食欲,突如其来的抑郁,丧,颓废的生活方式,这些是我整个九月的组成内容。

没有理由,又有可能是有太多的理由了。

拒绝跟任何一个人倾诉我到底怎么了,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打乱的生活节奏,家人的不配合,没有人陪伴,这些或许是导火索,到最后发展成了弄丢了东西,掉了的水杯,衣服乱糟糟堆着,所有不顺心的东西都会使我大哭,叫,不说话,听歌到耳朵痛,晚上睡不着,谁都不理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地活着了
我的母亲只会责备我情绪为什么不能做到好好控制,离异的父母把我夹在中间吵架,这是我十六年来反复经历的两件事

把自己躲在无光的角落里自己做自己的光太累了

评论(3)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