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迷途未返 - 葡萄不愤怒

今天跑回背包去了,就跟一只流浪在外的青春鸟回了老窝一样。

上周答应老金考完期中考就回去看他,今天终于兑现诺言了。不知道这人受了什么刺激,还跟他上课的时候把留了好久的脏辫拆了,今儿见到他竟然还去整了个卷烫,羊驼头也不过如此了。

我在另外一个大琴房看乐队排练,故意没搭理对面房里的老金。他那顶羊驼头很难不注意到,我偏偏不去敲他的门。这个人真滴恶劣,顺手过来拿我们屋里的鼓棒还非常自然地敲了我的头:)我出去准备跟他干架,奈何他太高了我只能语言攻击他:)

“老金!!!!!”

“霍,你来了啊”

“想我吗!!!!”

“那特别想,太想了”

“哎呦我去你受什么刺激了搞了这个羊驼头丑死了”

“没办法呀想你呢”(伸手要揉我的卷毛脑袋)

哈,我非常灵活地躲开了。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多么恶劣又油腻的人啊!!!!

最后还留给我一个非常潇洒的背影“为师排练去了啊~”

.....fine

以前diss老金习惯了,他浑身上下言行举止中都透露着“打鼓的都酷的要命“这句话,咱俩互相油腻到最后必定要争个输赢——现在回想起来以前我上他的课的时候,我打得奇差他diss完后还肯好好教我,我真是对他大恩不言谢。平日里口上咱俩互相diss,最后一节课谁也舍不得谁;大战我妈的时候这老爷们儿还贴心地给我递张餐巾纸让我擦鼻涕;老金作为我的homie对我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么苦练没用的,练疲了就得休息”,他有点不像我的老师父,倒更像是我一重情重义的北方朋友——“小屁孩,瓜皮不是这么用的”“你晚上有事儿吗,来看我演出啊,我请你喝酒”“写啥作业啊,先把鼓练了,打完这一条我再放你走”——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金就算是剃了板寸我也依旧上他的课!!!!!我爱老金!!!!!!

老金一走我开始认认真真看乐队的排练。乐队是琴行学员自己组建起来的,大家互相都不同龄不同校,因为背包结实在一起一起玩儿音乐。鼓手是一个比我小五岁的小男孩儿,是我们总监女士的儿子。他架子鼓都学了两年了,我却还是一个才上了五节课的小垃圾,本老阿姨真的太菜了。不得不说,爱鼓之人就算是不打,看着别人打,心中这团火是非常容易被点燃且喷发的。看一个非常厉害的人打鼓简直就是一种享受。本身今晚去背包看排练只是说陪我老铁顺带看个老金,结果这个小鼓手一挥起鼓棒,我心中就只有一个声音:

暑假什么时候到,暑假什么时候到,我要学鼓,让我继续跟老金学鼓啊!!!!

炸耳的鼓点对我来说就是浪漫,性感,升华,爆炸。

——————————————————————————————

唧唧歪歪说了这么多有的没的,抒情的放在最后悄咪咪的。

背包就跟我家似的,我跟老铁都说这里是我们的藏窝据点。排练完了十点了,谁都不想回去,坐在背包门口的椅子上,瘫着啥也不想。程老师还跟我们扯皮说啥你们俩就住这儿吧我锁门了;我说行啊,反正这儿地方大。

家里有父母的唠叨和学业的苦恼,哪儿都没有在背包来得快乐。在背包,老师也许会因为你没有好好练琴或练鼓生气,但到最后他还是会既温柔又尽责地耐心地教你,到最后很多学生和老师都成了很好的朋友,哪怕时隔了很久,我们这群青春鸟再飞回我们的老窝的时候,他们还是会热情地包容我们,对我们说欢迎回来。

这就是我的琴行背包音乐,我庆幸我能遇到这群可爱可亲的大人。

在这里没有人会嘲笑你爱做梦,想以音乐为生,因为这里就是种下梦想之种的地方。

“把梦想装进背包里,带上它出发吧”

—————————————————————————————————

明天太湖迷笛音乐节!!!!!给你们分享我喜欢的乐队的歌!!!!

晚安><

评论
热度(1)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