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今日

周日就是母亲节啦,今天去给我滴老母亲买礼物!

本来打算买无印的旅行香薰,小小的那种还容易携带,但是我妈身体不太好,售货员小姐姐说如果太敏感的话最好还是不要送,umm.....

可是超好闻的!!!!

所以最后给妈妈买了戒指架和储物罐,小小的设计感又超强,我一眼就挑中了它们(最重要的是买得起....)。结完账安慰我自己“妈妈肯定会喜欢的又这么实用她肯定很喜欢而且她又喜欢无印的东西balabala”

.........太粗糙了这个礼物,本直男心中有愧

买完礼物就去跟我老铁压马路了,麻麻啥的暂时抛在了脑后,去买了凡尔赛玫瑰的周边T恤(这个动画好老哈哈哈可我超喜欢那个时代的画风哈哈哈)

吃吃喝喝走走停停,一直在逛有说不完的话。陪她去买送给她麻麻的礼物,很不幸礼品店都关门了,于是去买了冰淇淋安慰我们沮丧的心情(什么啦啊哈哈哈哈哈)

玩了一圈就各回各家学习啦,今晚要背三课的单词天哪你段今晚又不知道几点睡了:)

祝大家的母亲都能天天开心呀!妈妈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了!



评论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