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把小黑安顿好输液之后,从诊所走到了干将路
诊所正好在平江路的尽头,晚上平江路人太多了,我从仓街那儿绕了一下,去北疆饭店门口买了一个新疆大馕
太好吃了
第一次吃是高中学生会成员组织参观苏大校园活动的那天,我和我同一部门的同学偷偷溜出来买的,正好那个时候是吃晚饭的点,这个大馕可以算是我高中生活中吃过的最好吃的晚餐之一了(?
如果有本土小吃排行榜的话,我希望北疆饭店的大馕可以占一个席位(虽然并不是苏州的

我拎着一个大馕边走边吃
过马路的时候
好像身边的老爷爷看了我一下
也可能是想吃我的馕

在那个护城河大桥上啃馕,路过的基本上都是苏大的学生,也有和我一样停下来拍拍照的,不过很快就走了
一边啃,一边吹风,真的好冷,如果有一杯热乎乎的红豆奶茶就更完美了

干将路的晚高峰
可以从五点开始一直堵到九点
这个传奇故事,我刚来苏州就有所耳闻了,后来真正经历过了一次,太恐怖了,感觉时间停滞,堵到没有尽头

晚些时候我老哥给我发消息,说31号晚上一起在上海吃个晚饭,给我送行
应该叫堂哥吧,是我爸爸的姐姐的儿子
我有俩堂哥,高一点的那个已经给我找了个嫂嫂了,我至今都没见过我嫂嫂,31号说要带过来一起吃饭,嘿嘿
矮一点的那个很牛逼,反正我觉得超diao。他高中的时候不好好读书,大学没考好,后来又重新考上了中传,念了自己喜欢的专业,一边上学一边工作,兜兜转转吃了不少苦,现在在自己喜欢的单位做自己满意的工作,而且是在北京噢,还非常健康地活了下来
小时候我跟他们关系不好,有点害怕跟他们接触,长大了来苏州上学,交际就更少了。大概是2017年过年吧,很牛逼的我老哥来加我微信,我都快忘了我有这个哥。姑姑跟我说他们决定洗心革面认清我这个妹妹,我简直垂死病中惊坐起,这种伟大的亲情突然降临到我头上我真是受宠若惊都不够。
很牛逼的那个的奋斗故事在我老家传开了,高高的那个也成了家立了业,半路开始滋生的兄妹情也偶尔培养一下,还有那个我无限期待的嫂嫂
现在想想,时间真是厉害啊



评论(2)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