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妈妈是怎么看出来我最近浮躁了呢。
我只是在前进路上踉跄了一下。
作业多起来了,初三的样子啊,铺天盖地的试卷。
好难啊理科。
物理的小电电真是琢磨不透,试卷上又炸开花。
没时间写,最后一面有空蒙就蒙,没空蒙只能空着,结果不管蒙没蒙,全错了。
苦恼苦恼,有没有什么能够帮助我提高思维敏捷的方法。
我又不能死盯着一道题,盯半小时也不会啊。
数学物理。
苦恼苦恼。


评论(4)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