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段狗的学鼓小剧场

与老金分别了一个学期后的第一次鼓课!
...战况非常惨烈
大概,小命不保的的次数,有...
12345678910次吧
......我坚强地挺过来了!

在教室里等老金的时候,我在扒lemon的鼓谱,带着个耳机,蓝牙的那种挂在脖子上的
老金问我“为啥套在脖子上”
“它就这么设计的”
“那你这不是没电了吗”
“我懒啊,没电了反正挂脖子上好直接拿起来塞耳朵里”
他恍然大悟
“噢!是不是跟大饼挂在脖子里一个道理!”
............

今天主要是...
回忆我忘掉的内容_(:з」∠)_
讲完了鼓的乐理之后不知道讲啥了
我突然灵机一动
“老金,节拍器怎么调”
说出口就像主动把刀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你告诉我你不会调节拍器????”
“不是不是不是,我会听但是我不会用那个软件,就是什么3/8 4/4的玩意看不懂”
然后这个问题到下课都没有解决
............原因是因为他用苹果我用华为
wtf?????

练一堆鬼画符节奏的时候
我打,他跟我闲聊
主要内容是,阿骨老师到底多大,他的乐队什么时候出道,苟富贵勿相忘,千奇百怪的鼓都是什么玩意儿,diss一下对方,diss一下我的老铁等各种沙雕话题
老金靠在大音箱上看我被鬼画符节拍玩弄于鼓棒之间
“唉千千,我发现每一次见你你都变好看了一点”
我非常生气,因为我老打错
“你知道如何保持年轻吗”
我一边打一边回答他
“我就是天天diss你,diss人,才永葆青春”
老金“噢~~~~~~那我以后多多diss你”
........................
我连打了八个重音以泄愤怒

然后聊到我出国的事情
大概就是“哎哟澳洲那个地方,小哥哥小正太,哦哟啧啧啧,想想都美滋滋”
..................

最后他让我扒32分的谱
............吃屎吧
录出来的视频都带幻影的他还不让我问曹老师
wtf?????装完逼敲我????
老金什么时候出道我要揭他老底黑他黑他黑他黑他:)

评论
热度(4)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