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后天考试
现在有一所学校递来了预offer
因为前段时间有跟澳方那边的老师通话,大概就是一个口语测试
内容会发给几所学校,留学中介那边也会给学校递文书,所以现在就有一所学校,在没有雅思成绩的情况下递给我了预offer,意思就是说我可以先答应,收到正式offer之后把雅思成绩再交给对方,对方再根据成绩决定我的年级
今天我又跟那所学校的学姐聊了一会儿,对那所学校也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甚至有点心动(!学校支持学习其他乐器诶而且还不用花钱是学校老师教!
中介的老师说我真的超级lucky,各方面都挺入校方的眼所以就给了我这个机会,14天内必须要回复而且不能拖时间因为名额有限
但是后天我才考雅思,8.10出成绩,早就过了14天,所以这几天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在不清楚成绩的情况下答应。一方面是还有其他学校没有回复(因为他们都要看到我的成绩再评估),一方面我自己也想挑战一下首考冲6+的分数。不过现在估下来有点悬,因为口语凉了(……)
考口语的时候巨紧张,我就怕上了笔试考场更紧张。这两天一直在复习,口语凉了之后心里压力挺大的。现在5.5是稳了,但是其他的几所学校对成绩的最低标准是5.5,我正好卡线过的话会比较悬
老师建议我早点答应了,因为学校本身也是算挺好的高中,对今后上大学也挺有优势的
现在就超级……难以抉择
所以就来问问啦,有没有什么建议,我是等成绩出来之后申请别的学校还是现在就答应

评论(1)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