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今天六点半醒的!
不知道哪里来的红色的光束!
早上做了松饼,我跟妈妈一人两块
可惜的是没有蜂糖,所以蘸了巧克力酱,竟然出奇的还不错(❁´◡`❁)*✲゚*
中午做的是咖喱饭,妈妈要吃番茄炒蛋就再给她炒了一个,除了煮饭时水放多了其他都是很完美的!
中午氧狗来我家蹭饭,顺便蹭床( ー̀εー́ )晚上又要跟她一起睡了,过上了标准宅男生活惹
明儿早上氧狗还要让我早点起床吃她做的早饭_(:з」∠)_
下午去背包排练去了,得知要自己扒谱真的是五雷轰顶,真滴不会啊我还是个架子鼓白痴啊(抓狂
老金还很拽地说不帮我(ノಥ益ಥ)
带着怨气吃完了晚饭,是好吃的鸭血粉丝汤,嘻嘻
吃完了就忘记扒谱的烦恼啦!!
晚上氧狗八点上课我去二刷妈妈咪呀,幸福啊。妈妈咪呀真的看不腻,这样快乐的音乐剧我可以狂刷N遍,今天全程都是痴汉笑过来的!
最后明天要带外地的朋友玩一天,红色超累预警_(:з」∠)_
总之今天是幸福指数爆表的一天!!!!!!
大家晚安!
♡开心最重要啦~

评论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