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和比自己大一岁的大朋友出来玩~
被她教唆着给妈妈买了一束花
搭配包装啥的全是她指点的
我还叨逼叨着想回去看动画片_(:з」∠)_

“等你到我这个年纪,就自然而然地会给自己身边的女性亲友带小礼物了~”

然后发给妈妈看她很喜欢
带回去要插在好看的瓶子里
就突然觉得还蛮开心的~
以前都会给妈妈买点用的小玩意,不用养的那种
以后花花也可以纳入考虑范围之内了
(❁´◡`❁)*✲゚*

朋友比我大一岁
但是感觉比我成熟很多
完全就是被当成小朋友
跟大一点的朋友一起玩儿很开心也学到很多
跟陌生的服务员聊天大大方方的,特别是对吃的用的有很高的造诣
生活经验真的超足,段狗的这十六年都是怎么过来的...

回家要跟同学一起学习,她缠着我要监督她,今儿还跟我不高兴了一整天(因为我忙着跟朋友玩没回她消息哈哈哈

啊花花好香啊💐

评论
热度(1)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