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雅思首考6.5!!!!!!
段狗你做到了啊!!!!
you did it!!!!!!!
哦吼!!!!!!!!!
好了我今天在大人们面前摆的成熟冷静低调样完全释放了
是真的很开心呀~连今天练字的时候都顺滑了许多~
我妈:“你干嘛考那么好啊!如果你只考5.5的话我们就同意那所学校的offer,可是现在我们完全可以申请更好的高中!麻烦死我了!”
怎么还怪我了……
所以下午就去了留学中介那儿搞申请的事。老师也没想到会考出6.5的分数来。之前申请的学校只要求5.5但是现在看起来好像可以试试看更好的女校。
所以最后商量下来把雅思的成绩发给之前没有给答复的另外几所学校和新的一所没有多少人敢申请的高级女子学校。
我妈是真的,敢闯。
她还说哪怕不答复原来的那所学校也要试一试更好的那一所(?)高风险高收益嘛,要相信自己的实力
……不不不不我现在很慌啊
我妈还超狡猾,她就跟留学中介的老师讲
“哎呀,咱先把材料递出去,然后呢过几天,也就两三天吧,你再跟那边学校探探口风,机会比较大呢咱就考虑考虑”
………………………………………………
我妈,真女人,真猛士。
反正这事儿就这么定下来了,心情复杂地回了家看剧去了
打算接着颓(不是!
明天开始要上预习课啦,大概就是补补那边的课程和自己薄弱的科目。每周还要进行安全教育(竟然还会教防身术)
生活还是有希望的!!!
当时考完口语考完笔试真是万念俱灰。阅读六个空没来得及做落个5.5真的很可惜:(
(所以那些阅读考7分的都是什么神啊)但是作文是真的出乎预料。考前我疯狂复习作文(估计就是因为搞作文和听力没太顾得上练习阅读)是真的没有白费!超级开心!
还有听力!我最喜欢做听力了真的是每天都能做两套(所以为啥我不花点时间写阅读啊喂!)
目标达成的快乐是真的实打实的快乐!
超级幸福的一天!

评论(10)
热度(6)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