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数独真好玩
然鹅这一套我做了有30分钟了
……………………

昨儿晚上从上海回来了
从那个资本主义的世界逃回来了……
上海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
我在那里找到了奢侈品的金光闪闪和老式自行车的锈迹斑斑
在那里有历史戛然而止的刹车划痕和来不及喘气就向前进步的现代摩登
我想我还会再去的

可能会去上海书城买其他几本数独系列(bushi

明天开始上课啦
预习几门比较重要的课程
物理,化学和经济,在想着后期要不要补补数学
晚上跟妈妈去把蓝色的指甲油卸掉了
因为会有强烈的违和感
(苦笑
又去买了文具
便利贴,橡皮,直尺和永远都在买的透明胶
还有斑马的按压黑笔,巨好用

回家收拾完东西复习物理的公式
忘得一干二净
去见老师的时候就应该把成绩报低一点让老师有一种“我是个差学生”的感觉
虽然也没好到哪里去
但是如今为了符合“中等水平”的标准,我在试图回到一个多月前期末复习时知识储备量最高的阶段
用一个晚上的时间。

最后分享给你们一张
在上海淮海路排的好看的店铺
(走到门口发现是爱马仕…对不起打扰了我拍个照就走

换个脑子写了会儿数独继续背公式

评论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