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经济学这个东西
完全就是要换一个脑子去理解才能懂
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得出这些理论性的知识
我的理解和经济学语言
想表达的意思是差不多的,但是如果换用经济学的思维,就会变得很混乱
一对一的课程,老师语速超级快,特别是讲英文的时候,我还时不时会听不懂她的发音
人真的很nice。但是每一次我用大白话说出来的答案她说correct之后,写出来的板书就是我理解不了的表达方式了
于是我就很懵逼
写题的时候也是,我用自己的思路写出来的正确答案完全不是经济学的套路
我跟老师描述一遍她能够回应以正确,然后她再讲一遍思路,我就会懵一段时间
如果是用英文的话
那就完全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反应得过来
但是课上又不可能有那么多的时间给我用来理解她的讲解内容
啊,导致我现在课上能够理解的东西,回家再复习的时候就又懵了
对着一堆英文写出来的概念性的陌生内容
整个人都是
万念俱灰

评论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