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喜欢的语文老师来找我了,问我注销学籍的事情
这个时候才告诉她要出国,她还夸我藏得够深
我这个人其实挺幼稚,喜欢在喜欢的老师面前卖卖惨求安慰
老师问我你明明可以文科学的很好,为什么要选择出国
其实我现在有点儿小后悔,文科班的老师我都很喜欢
感觉有种喜欢的老师被别人抢走了
我要是跟语文老师讲我要出国学工科学地质她肯定会觉得很不可思议
有的时候我也觉得的确有些过于理想化了
万一赌输了,结局不尽人意,万一真的不适合自己,还要继续死磕下去吗
每次这样的思考之后都是那个唯一的答案
我的妈妈是很勇敢的人,她很喜欢尝试。也许是这样的教育导致了我不愿意始终呆在当下的舒适圈里过一辈子
或许我能发现更多我所擅长的
或许学地质的这条路真的能够走到底
还有很多未知的可能性我完全没有触及到
珍惜当下不如换一种说法,不轻易丢弃所拥有的。敢于创新不如换一种说法,培养幼稚的勇气。
我的手中握着的有名为文科生的力量,但不止于此
路很遥远,生命很长

评论
热度(5)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