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更新一条日常小作文

今天非常开心

因为喝了冰可乐,也吃了昨天晚上就很想吃的甘梅地瓜条

老段真的非常容易满足,也非常容易感到幸福

实现一点点小愿望就好啦!

昨天去了诚品

想找一点英文的字帖,因为字太丑了,不工整,看着闹心

但是没有找到喜欢的,倒不如说就没有什么刻意练习英文的字帖

基本上都是考场字体,衡水体啊印刷体啊什么玩意儿

我跟他们有不共戴天之仇(

高一的时候被逼着练字,那像我这种放荡不羁的灵魂就很不开心

老师说我的字虽然好看但批卷老师不喜欢

???你在说什么啊

没有找到供我练的字帖,所以我打算,出国再说

o说到出国

好像真的快要✈️了

2.4就开学了嘛

amc竞赛班也快要面临考试了,讲得东西越来越莫名奇妙

我听得简直想死

一开始我不是说感觉全班就我一个不会嘛,开始几节课心情非常低落

但是我发现

其实大家都半懂不懂的

我旁边的那个女生,她特别可爱,不懂就会直说,盯着老师问,是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问噢,我就觉得她很有勇气

高一的时候大家上课都没有什么疑问的声音,只顾着记老师讲的东西,45分钟就这么干巴巴地过去

但是这么多节课下来我发现大家真的都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很乐意主动地交流

所以课上经常会出现两三个人围着一道题讨论的时候,虽然方法都不是很好,甚至和老师讲的相比会有些笨笨的,但是气氛真的很愉快,这是我在普高很少会感受到的

老师也很皮,真的超有梗,班里学的东西比较多的同学和反应慢一点的同学在他眼里好像都没有什么差别,他就说我们班的小同学都非常可爱,那我干嘛还要那么丧地觉得好像自己很卑微呢

大家在一起轻松地学习,不会就不会嘛,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

amc12有一些题目真的很难,老师不强求我们都掌握,我也在努力地吸收新知识,刷题,备考。奖什么的,能得就最好啦,
我能做对我会的就很不容易啦!

反正最近我都挺开心的

在家就跟猫猫狗狗玩

其余时间好好学习

休息之余满足自己的小愿望

好好珍惜在国内的每一天

然后收拾好行李,好好跟家人朋友说再见,再给自己打个气

就可以奔赴新生活啦!!





评论
热度(1)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