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今天收到学校发给我的住家介绍

是单亲妈妈带着两个小孩的家庭构造

两个小孩都比我小

感觉跟我们家的构造挺类似的

可能会有亲切感吧(〃′o`)


到时候是学校派人来接机

可能直接带我去学校?

总之我现在有点儿小激动

诶嘿嘿

诶嘿嘿

就感觉新生活会不错的样子

求求了!!一定要是不错的样子!!


今天跟老铁去唱了歌

从期中就开始约了,结果今天唱了整整一个下午,我嗓子直接报废,三个人都累坏了

我们唱到后面开始乱点歌

唱了林忆莲李宗盛张学友蔡琴

出来的时候听到过年的歌曲才想起了没有唱华仔的恭喜发财

遗憾:(


好像最近跟朋友出去玩了很多次

大概有点“最后的晚餐”的意思


距离✈️的时日越来越近了

可以准备开始dokidoki了!!


啊我最近在看声入人心!

太美好啦梅溪湖36子😭

太美好啦双云组合😭


评论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