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来背包练鼓了!
老金一直在上课,五点半才过来教我打节奏。昨天就说好的今天要来请教他:),然鹅在他下课之前曹老大已经教会我了haha
所以我,为了给他一点face,勉强让他再教我一遍:)
老段我真是宽宏大量啊:)
结果他给我装了一圈逼后问我会了吗。我心里只有三个声音:
我靠
这么快
他打了个啥
????????
我说你慢点
他又按照原来的速度来了一遍,神特么还加了花儿
会了吗
????????
他说,哎呦我去
????????
来来来我教你放大招
????????
我估计他bpm有200了,反正用180+的bpm放完大招问我:会了吗
????????
老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总算知道了为什么小孩更喜欢跟曹老大学鼓了
还有为什么别的小女孩儿在他那边学他就能态度那么好在我这儿就那么狗啊
他对我有偏见,肯定是觉得我比他帅他故意搞我made
:)
“别瞎打啊,为师赶场子去了”
????????



评论(1)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