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今天去模拟测试了
全套的一份雅思考卷外加口语
意料之中的,口语是我最得心应手的科目
阅读耗时太长了,passage 3根本没写完,空了九个空白白丢了
作文还是不会写议论文
听力要是抓选择和地图题
今天还遇到了不知道什么鬼的口音,真的很懵逼
还有不到半个月,努力一下冲6-6.5吧
6.5最好了
老师跟我讲把速度练上来6分是绝对没问题
(ง •̀_•́)ง
自我安慰)我一定是题刷太少了

然后今天又把三傻大闹宝莱坞看了一遍
不知道是多少遍了,真的能全文背诵hh
其实我们不可能每一个人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生活中会有很多不得已要做的事情
我觉得还是那一句话吧
不管即将面对的是什么
不管all is well会变成all will be well
总归没错的
心里要有个念想
要有一个能坚持你生存下去,激起你努力生活的念想
哪怕是很小很小的一个小愿望

评论
热度(4)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