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一张摆拍
笔记本快用完了,平时用来练习的本子也过半了
明天是最后一节辅导课了,接下来的日子就要靠自己了

然后最近过得很颓废
基本上没干什么事
上上课,写写题,晚上还能跟妈妈看看剧
偶尔练练鼓
珍惜跟老金上的每一节课
现在他课上每次说道以后出国老外教我balabalabala心里就酸酸的
他让我回家自己对着书练,现在就讲一些基础的鼓的乐理知识和科普一些历史
反正就是老外讲不到的他现在给我讲了
反正他希望我别把鼓扔了吧
我也希望

这几天
睡得晚,起的晚,浪费了不少时间
还乐在其中
真的对自己vu语
_(:з」∠)_
快点改掉作息啊沙雕

希望能多看看书
剧少看点啊,虽然伪装者真滴好好看啊,王鸥真滴美丽,王凯真滴帅

评论
热度(3)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