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今天去上海看剧了!
好看!

张博俊的渲染力好强
党韫葳好会唱,好会哭,长得也好漂亮
演员、乐队都值得使劲儿夸夸
舞台和道具也好高级,(不愧是科幻巨作),当我看到模拟手术台的时候整个人因为过于惊讶呆滞在座位上了
(但是剧院的音响也太灵了吧???我耳朵真的快要聋掉)
剧情也很有意思
想要表达的东西也不是很单一的
甚至走出剧场的时候我还在慢慢消化剧情节奏

但是后半部分节奏快起来之后我的思绪其实有一点被动
而且其实有一点我不是很适应
后半段剧情复杂起来,转场很快,每一个剧情部分很短,但每一场小剧情的情感都很充沛
我的情绪可能在这一个单节的剧情里被堆积得很浓郁,而下一个剧情里又是更猛烈的煽情、感动,我的情绪就会被每一个不同小节的剧情推着走,并且每一次都会到达一个巅峰
坐我旁边的姐姐,她基本上后半段是哭过来的。这一幕到最后哭得抽抽的,拉灯的时候平复一下,然后到下一幕临近最后又开始抽泣
……我个人不是很适应这样“一个高潮之后接着另一个高潮”,看下来觉得蛮累的。

但是总体来说
真的很感动
这部剧想表达的东西蛮多的
人与人之间的爱与理解啊,科学与人性道德之间的思考啊,抛下过往珍惜当下展望未来啊…观看的时候基本上都能一下子领悟到,“啊,这里是想说这个啊”类似于这样的想法
还蛮不错的!推荐一下!《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然后还有一些是看剧之前在淮海路和人民公园附近走走逛逛时拍的照
中午吃的是牛蛙面!
太好吃了!!!!我已经开始想念它了!!!!

评论(2)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