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记一个獒龙梗

张樵夫与龙精灵的故事

马龙是森林里的龙精灵
张继科是村庄里的普通的樵夫


一天,精灵马龙先生在湖边看见了正在钓鱼的张樵夫
一下就被吸引住了
马龙先生从没见过打渔的樵夫
樵夫不是老是在自家逝去的大树爷爷的树桩上砍柴么
原来还有这么清纯不做作的樵夫
于是他便悄悄来到张樵夫的身后
轻轻一推
张樵夫不会水,正和马龙先生之意
马龙先生想:待我救他上岸,我化为人类的样子,他便对我有了感恩之情。到时我便.....嘿嘿嘿....







——————————————————
我觉得我有猫饼xxxx

评论(4)
热度(1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