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睡在岩石上

我是小段!
是一名对什么都很好奇的普通学生
普高文科生→澳本墨大BSc
本科读书经历be like:大一地质学→大二动物科学→大三免疫学
并且一直以来都有很浓重的文学情节

大概是期末总结吧

文理分科决定了,走我的车路。踏踏实实做一个文科生,史地欢迎我。
这次发挥正当,运气成分很小,基本上我复习得怎么样成绩就对应得怎么样,跟我估分估出来的分数差不多。
班第9,可以应付七大姑八大姨顺便也给我一点安慰的名次。
不过我真没想到历史能这么高,年纪40/550吓飞我了。
所以最后权衡一下还是选择适合我的史地吧。
政治不能说是学不好,只是我不愿意学好,说白了就是不喜欢。文科本身现在就不看好,所以我想其实都一样,史政史地对我来说没什么大的差别。
今天去问班头了,他也建议我学文,因为是强项而且稳得很。这学期语文一直都在班前十,期末几次考试都冲到前五了,数学正在上升期,渐渐适应了高中数学成绩也有了些起色,英语一直都100分左右徘徊,不非常差也不非常好的成绩,我觉得接下来难度增加,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就足够了。剩下的就是两门选修,历史和地理。班头跟我讲,就算你以后留在国内高考,两门双A都是可能性很大的。
小高考的四门,物理化学生物政治按照这次的期末成绩来看保B冲A非常有希望。班头跟我讲没什么好担心的。选科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强扭的瓜不甜。
所以将来做一个文科大佬,好像变得理所应当了起来。
因为既然选了这条路,不管我能在苏大附中呆多久,我都要成为史地班最好的那一个。
top student.

p.s.一件开心的事情
两周前申请的四所澳洲高中有两所给我回复了,听老师说对我还蛮满意的,接下来大大小小的资料都要往那儿递。
我最喜欢的时刻就是得到结果的时刻了。
特别是非常奶思的结果。
嘻嘻٩( 'ω' )و

评论(2)
热度(2)

© 海豹睡在岩石上 | Powered by LOFTER